新手求教!| 画眉沙龙 - 青鸟,花鸟鱼虫网 鸟|鸟类|鸟具|花鸟|猫狗|水族|文玩|根雕|玉器|紫砂|收藏
杭州名人雅趣轩广告位 核桃章 文玩库广告发展位 广州初记广告位 【思考人生茶行】广告发展位
青鸟涿州毕晓东鸟笼鸟具广告发展位 任月竹笼广告发展位 庆丰鸟笼鸟具精品屋 广告发展位 青鸟范阳郡 张涛鸟笼鸟具广告发展位
青鸟涿州 张永平鸟笼鸟具店广告发展位 张记形象店广告展示位 育成(许六)鸟食缸专营店广告位 展位
鸟事,别当真。
级别: 精灵王
tf1231的个人家园
UID: 646943
精华: 3
发帖: 2528
威望: 2744 点
青鸟币: 325859 QNB
好评度: 192 点
青鸟豆: 3 粒
在线时间: 751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02-17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0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0:49

 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

      细看网名"万箭齐发",不知叫万哥好,还是叫发哥好? B75SLK:h=  
      这"万箭齐发",听着有点害怕,会让人联想到"万箭穿心"一词。 <6$%Y2  
      一看网名就象急性子,选鸟可不能这样急哟。   
级别: 天使

峨嵋峰的个人家园
UID: 414604
精华: 7
发帖: 17513
威望: 18739 点
青鸟币: 817034 QNB
好评度: 464 点
青鸟豆: 7 粒
在线时间: 5263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2-04-30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1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0:52

 Re: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

引用
引用第20楼tf1231于2017-10-16 20:49发表的 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 : YuZnuI@m9  
      细看网名"万箭齐发",不知叫万哥好,还是叫发哥好? wpdT "  
      这"万箭齐发",听着有点害怕,会让人联想到"万箭穿心"一词。 e [n>U@  
      一看网名就象急性子,选鸟可不能这样急哟。    "rtmDNpL  
pFh2@O  
最讨厌英文字母网名。你名字叫踢飞呀?
级别: 发贴违规 禁止发言
万箭齐发的个人家园
UID: 650253
精华: 0
发帖: 79
威望: 83 点
青鸟币: 9664 QNB
好评度: 2 点
青鸟豆: 0 粒
在线时间: 102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10-15
最后登录: 2018-06-1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2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0:59
引用
引用第19楼峨嵋峰于2017-10-16 20:48发表的  : >}iYZ[ V  
J GdVSjNC  
两个都是今年原毛。 No?pv"  
<M=K!k  
非常不错!能弄到这样的鸟就心满意足了!先谢峰哥了!
鸟事,别当真。
级别: 精灵王
tf1231的个人家园
UID: 646943
精华: 3
发帖: 2528
威望: 2744 点
青鸟币: 325859 QNB
好评度: 192 点
青鸟豆: 3 粒
在线时间: 751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02-17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3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0

 Re:Re: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

引用
引用第21楼峨嵋峰于2017-10-16 20:52发表的 Re: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 : iS"rMgq  
(+_Amw!W  
最讨厌英文字母网名。你名字叫踢飞呀? )Aj~ xA  
QDU^yVa_  
,改不了啦。只是个代号,峰哥别在意。
级别: 发贴违规 禁止发言
万箭齐发的个人家园
UID: 650253
精华: 0
发帖: 79
威望: 83 点
青鸟币: 9664 QNB
好评度: 2 点
青鸟豆: 0 粒
在线时间: 102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10-15
最后登录: 2018-06-1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4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2

 Re:Re: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

引用
引用第21楼峨嵋峰于2017-10-16 20:52发表的 Re: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 : zdr?1=  
:z.< ||T  
最讨厌英文字母网名。你名字叫踢飞呀? -E.EI@"  
BH=vI<D  
哈哈哈哈!峰哥你太逗了!
级别: 天使

峨嵋峰的个人家园
UID: 414604
精华: 7
发帖: 17513
威望: 18739 点
青鸟币: 817034 QNB
好评度: 464 点
青鸟豆: 7 粒
在线时间: 5263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2-04-30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5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2
引用
引用第22楼万箭齐发于2017-10-16 20:59发表的  : pkhZW8O  
)t0t*xu#  
非常不错!能弄到这样的鸟就心满意足了!先谢峰哥了! 9MVW~ V  
jPhOk>m  
谢个啥。怎么见面都不知道,住哪里呢?
级别: 发贴违规 禁止发言
万箭齐发的个人家园
UID: 650253
精华: 0
发帖: 79
威望: 83 点
青鸟币: 9664 QNB
好评度: 2 点
青鸟豆: 0 粒
在线时间: 102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10-15
最后登录: 2018-06-1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6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4

 Re: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

引用
引用第20楼tf1231于2017-10-16 20:49发表的 回 楼主(万箭齐发) 的帖子 : qK#\k@E  
      细看网名"万箭齐发",不知叫万哥好,还是叫发哥好? =2# C{u.  
      这"万箭齐发",听着有点害怕,会让人联想到"万箭穿心"一词。 UPA))Iv>  
      一看网名就象急性子,选鸟可不能这样急哟。    P*Uu)mG)G  
K'7i$bl%  
啥穿心不穿心,都是鸟友,穿了谁都不好。
鸟事,别当真。
级别: 精灵王
tf1231的个人家园
UID: 646943
精华: 3
发帖: 2528
威望: 2744 点
青鸟币: 325859 QNB
好评度: 192 点
青鸟豆: 3 粒
在线时间: 751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02-17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7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5
[quote]引用第22楼万箭齐发于2017-10-16 20:59发表的  : :TxfkicN\  
dt<PZ.  
非常不错!能弄到这样的鸟就心满意足了!先谢峰哥了! LEKN%2  
[/quo fOF02WP^  
万哥会选到满意的鸟的。
鸟事,别当真。
级别: 精灵王
tf1231的个人家园
UID: 646943
精华: 3
发帖: 2528
威望: 2744 点
青鸟币: 325859 QNB
好评度: 192 点
青鸟豆: 3 粒
在线时间: 751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7-02-17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8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6
引用
引用第25楼峨嵋峰于2017-10-16 21:02发表的  : /#GX4&z  
&Ru|L.G`  
谢个啥。怎么见面都不知道,住哪里呢? s0~a5Ti3  
K, WNM S  
万哥,住哪里啊?
级别: 天使

峨嵋峰的个人家园
UID: 414604
精华: 7
发帖: 17513
威望: 18739 点
青鸟币: 817034 QNB
好评度: 464 点
青鸟豆: 7 粒
在线时间: 5263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2-04-30
最后登录: 2018-07-21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29楼  发表于: 2017-10-16 21:08
在大堂等我,10分钟到。我穿红衣牛仔裤。有一条罗威纳犬和我一起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