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跃板块!发鸟图!| 画眉沙龙 - 青鸟,花鸟鱼虫网 鸟|鸟类|鸟具|花鸟|猫狗|水族|文玩|根雕|玉器|紫砂|收藏
杭州名人雅趣轩广告位 核桃章 文玩库广告发展位 广州初记广告位 广东深圳精雕手工坊广告发展位
天津玩鸟人天地广告发展位 青鸟涿州毕晓东鸟笼鸟具广告发展位 庆丰鸟笼鸟具精品屋 广告发展位 任月竹笼广告发展位
青鸟范阳郡 张涛鸟笼鸟具广告发展位 青鸟涿州 张永平鸟笼鸟具店广告发展位 育成(许六)鸟食缸专营店广告位
像风一样的洒脱!像云一样的自由
级别: 凤凰

回忆茶馆的个人家园
UID: 628388
精华: 5
发帖: 37260
威望: 37449 点
青鸟币: 853389 QNB
好评度: 178 点
青鸟豆: 5 粒
在线时间: 2346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5-11-29
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30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08:58

 回 29楼(峨嵋峰) 的帖子

可见峰哥对好鸟的痴迷程度!       
级别: 精灵王
wuwuwu的个人家园
UID: 23368
精华: 0
发帖: 1244
威望: 1247 点
青鸟币: 170655 QNB
好评度: 4 点
青鸟豆: 0 粒
在线时间: 466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02-12-14
最后登录: 2018-06-15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31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2:38
引用
引用楼主回忆茶馆于2018-06-11 21:46发表的 活跃板块!发鸟图! : Pih tf4i  
17年贵州小原毛,71克! Z<U6<{b  
1ofKt=|=  
  村长养了一只贵州小原毛,是一只很昂贵的鸟!由于看管不严,小鸟不见了!
  村长怀疑是被村民偷走了!于是,村长把村民召集起来开会,说:"有小鸟的站起来!"在场的男人们全都站了起来!村长马上更正说:"我的意思是,见过小鸟的站起来!"在场的女人全都站了起来......!村长又急忙说:"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有谁见过我的小鸟的......"村长话音未落,就有七.八个女的先后站了起来......!现场顿时大乱,村长被夫人追着打,站起来的女人被自家男人追着打!一个个都头破血流......
  哎,都是小鸟惹的祸!
像风一样的洒脱!像云一样的自由
级别: 凤凰

回忆茶馆的个人家园
UID: 628388
精华: 5
发帖: 37260
威望: 37449 点
青鸟币: 853389 QNB
好评度: 178 点
青鸟豆: 5 粒
在线时间: 2346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5-11-29
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32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3:16

 回 31楼(wuwuwu) 的帖子

后来村长的小鸟找到没有?        rI^zB mrr  
在哪个女村民家找到的?        !)  S ?m  
村长的鸟是个生头吧?
级别: 精灵王
wuwuwu的个人家园
UID: 23368
精华: 0
发帖: 1244
威望: 1247 点
青鸟币: 170655 QNB
好评度: 4 点
青鸟豆: 0 粒
在线时间: 466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02-12-14
最后登录: 2018-06-15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33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3:24

 Re:回 31楼(wuwuwu) 的帖子

引用
引用第32楼回忆茶馆于2018-06-14 13:16发表的 回 31楼(wuwuwu) 的帖子 : ikSF)r;*t  
后来村长的小鸟找到没有?          :[\v  
在哪个女村民家找到的?          I/M_p^  
  Rop'e8Q  
 这个得问哥哥您呀! 鬼脸 鬼脸 鬼脸
像风一样的洒脱!像云一样的自由
级别: 凤凰

回忆茶馆的个人家园
UID: 628388
精华: 5
发帖: 37260
威望: 37449 点
青鸟币: 853389 QNB
好评度: 178 点
青鸟豆: 5 粒
在线时间: 2346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5-11-29
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34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3:36

 Re:Re:回 31楼(wuwuwu) 的帖子

引用
引用第33楼wuwuwu于2018-06-14 13:24发表的 Re:回 31楼(wuwuwu) 的帖子 : Rx*BwZ  
  }w/;){gu  
 这个得问哥哥您呀! 鬼脸 鬼脸 鬼脸
 |y h\  
< -uc."6\  
哈哈就是不告诉你!
级别: 骑士
喜欢喜鹊的个人家园
UID: 652985
精华: 0
发帖: 422
威望: 428 点
青鸟币: 115546 QNB
好评度: 4 点
青鸟豆: 0 粒
在线时间: 76(小时)
在线状态:
注册时间: 2018-05-30
最后登录: 2018-06-19
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35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4:27

 回 8楼(回忆茶馆) 的帖子

不用其他方法压缩,只需要: mAeuw7Ni  
1.手机上网:先将照片发在自己微信或者朋友微信上,然后截图,下来的图就是100k以内但是不太失真的。 >Jw6l0z  
2.电脑上网:电脑开QQ客户端或微信客户端,同第一步,发照片后截图保存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青鸟币:+2000(小上海) 祝你快乐
  • 级别: 精灵王
    水果糖的个人家园
    UID: 644618
    精华: 0
    发帖: 1138
    威望: 1174 点
    青鸟币: 81352 QNB
    好评度: 38 点
    青鸟豆: 0 粒
    在线时间: 1761(小时)
    在线状态:
    注册时间: 2016-11-06
    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    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    36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5:44
    后来在村妇女主任家找到了村长的小鸟
    像风一样的洒脱!像云一样的自由
    级别: 凤凰

    回忆茶馆的个人家园
    UID: 628388
    精华: 5
    发帖: 37260
    威望: 37449 点
    青鸟币: 853389 QNB
    好评度: 178 点
    青鸟豆: 5 粒
    在线时间: 2346(小时)
    在线状态:
    注册时间: 2015-11-29
    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    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    37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5:53

     回 36楼(水果糖) 的帖子

    我都不知道这事?你咋知道的?       
    像风一样的洒脱!像云一样的自由
    级别: 凤凰

    回忆茶馆的个人家园
    UID: 628388
    精华: 5
    发帖: 37260
    威望: 37449 点
    青鸟币: 853389 QNB
    好评度: 178 点
    青鸟豆: 5 粒
    在线时间: 2346(小时)
    在线状态:
    注册时间: 2015-11-29
    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    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    38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5:54

     回 35楼(喜欢喜鹊) 的帖子

    谢谢朋友!这回懂了!握手!   
    级别: 精灵王
    水果糖的个人家园
    UID: 644618
    精华: 0
    发帖: 1138
    威望: 1174 点
    青鸟币: 81352 QNB
    好评度: 38 点
    青鸟豆: 0 粒
    在线时间: 1761(小时)
    在线状态:
    注册时间: 2016-11-06
    最后登录: 2018-06-20
    逛逛淘宝:轻松一站式服务
    39楼  发表于: 2018-06-14 19:54

     Re:回 36楼(水果糖) 的帖子

    引用
    引用第37楼回忆茶馆于2018-06-14 15:53发表的 回 36楼(水果糖) 的帖子 : H2\1gNL  
    我都不知道这事?你咋知道的?        :{CFTc5:A  
    \JU ~k5j  
    哈哈是村长老婆告诉我的